不支持Flash

张镐哲炒年糕招待记者 个唱在即在京玩花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18  北京娱乐信报
张镐哲炒年糕招待记者个唱在即在京玩花样(图)

发布会现场变厨房

张镐哲炒年糕招待记者个唱在即在京玩花样(图)

好男人玩花样

  “今天,我给你们做一道韩国最有名的麻辣年糕。”穿着围裙的“好男人”张镐哲昨天出现在后海的坚果酒吧,除了接受媒体采访之外,他还支上锅,准备好蔬菜、年糕,给大家露了一手。为了增加气氛,现场几乎所有茶几上都摆上了张镐哲喜欢喝的二锅头。

  发布会现场变厨房

  为了给将于本月26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个人演唱会热身,张镐哲在幽静的后海边这家酒吧里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不过,主办方独出心裁地设置了一个环节——就是让张镐哲显示一下好男人的风采。一口锅一个电磁炉,系上围裙的张镐哲看上去还真像个居家好男人。很快,锅里的水沸腾了,搅拌辣酱、放进蔬菜年糕,张镐哲按照程序熟练地操作着,还不时地给现场记者进行讲解。很快酒吧里香气扑鼻,一些中午没有来得及吃饭的记者,不禁开始咽口水。几分钟之后,一锅热气腾腾的麻辣年糕完成了。“来来来,都尝尝我的手艺。”张镐哲拿起准备好的碗给周围的记者盛了一碗。在得到一片赞许之后,张镐哲笑着说:“可能从今天开始,北京不会再有人做这道菜了。”不过,据这位老兄介绍,他最拿手的还不是这个麻辣年糕,比如说还有泡菜锅还有酱汤……

  满场全是二锅头

  张镐哲在朋友圈中出奇的豪爽,因此交下了很多朋友。朋友在一起自然喜欢喝酒,而张镐哲在北京最喜欢喝的就是二锅头。他说,有时候回台湾的时候,他也会带一些“小二”送给朋友。菜做好了,还要有喝酒。所以,主办者在酒吧里的每一张茶几上都摆上了一瓶二锅头。“喝酒最重要的不是酒量,而是酒品。我和朋友们喝酒大多是同醉不同量。”张镐哲说。当然,为了“表彰”酒品优秀的张镐哲,主办方特意奖励他一瓶极品二锅头,让老张欣喜不已。

  好男人的标准

  几乎所有的记者见到张镐哲一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是好男人。”张镐哲的回答是:“重要的是这个男人是不是有责任感、正义感以及现在人比较缺乏的勇气。如果这三样东西具备的话,他无论做什么行业,或者地位高低都不重要,都会是一个八九不离十的好男人。”是不是好男人都要会做菜,会做菜的张镐哲说了句:“会做菜不一定是好男人,不会做菜不一定是坏男人。”昨天的现场,张镐哲拿出30张

演唱会门票赠送给喜爱他的歌曲的残疾人朋友。

  公众场合得注重小节

  前不久,台湾媒体拍到张镐哲与张韶涵妈妈当街拥抱的镜头,并大肆渲染双方的绯闻。昨天,面对到场的众多记者,张镐哲再次强调,因为两家人关系非常好,经常在一起吃饭,那天的场面只不过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动作而已。因为张镐哲和张韶涵如今同属于一家唱片公司,那件事情之后,张绍涵就发了新唱片,而张镐哲也马上要开演唱会,因此有媒体质疑两人联合炒作。张镐哲说:“说我们炒作是不公平的,这是正常家庭的行为。”

  售票电话 85282090 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