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S.H.E刘若英齐聚上海 同唱《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陶喆S.H.E刘若英齐聚上海同唱《好心情》

陶喆S.H.E刘若英齐聚上海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陶喆S.H.E刘若英日前齐聚上海,出席达芙妮2007年度广告歌曲《好心情Justbeyourself》的发布会。由陶喆亲自操刀的这首广告歌,借由编曲上的巧妙运用,创作出快慢两种曲风,分别由S.H.E和刘若英演唱,诠释了青春少女和成熟女人不同的心境。

    发布会上,大屏幕播放了《好心情justbeyourself》的录音和MV花絮。谈起这段花絮,S.H.E和奶茶均表示这是第一次把录音花絮对外发布,展现的是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而第一次为女鞋品牌创作广告歌曲的陶喆则表示,要创作出一首同时适合青春少女和成熟女人的歌曲绝非易事,顽皮的ELLA更爆料陶大师的作品先后被“枪毙”两次。在MV中,S.H.E演绎的女孩版本活泼轻快,洋溢的是小女生的青春与活力。奶茶慢版的独白“身为女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一杯咖啡,一本好书,一首歌,就能快乐好久好久”则道出了成熟女人的心境。两组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生活习惯的艺人最终展现的是同一种生活态度———喜欢自己,表现到底,做我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