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慧珍推出新专辑 同门师妹张靓颖挎刀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48  北京晨报
李慧珍推出新专辑同门师妹张靓颖挎刀合作(图)

李慧珍新专辑 同门师妹张靓颖挎刀合作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去年复出歌坛的李慧珍(blog)即将在5月底推出签约华谊音乐(blog)之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爱死了》。同门师妹张靓颖(blog)挎刀合作,两人将合唱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曲《你叫什么名字》。这是张靓颖首次与其他女歌手合作。

  华语乐坛历来鲜有女声对唱的歌曲,从李玟柯以敏(blog)的《她在睡前哭泣》、孙燕姿蔡健雅的《原点》到范玮琪张韶涵的《如果的事》,几乎都是实力派女唱将驾驭的高难度对唱。出道之后成绩不俗的张靓颖此次主动请缨与李慧珍合作,她表示,一直以来就很欣赏李慧珍,因为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人也十分亲切可爱,这次合作的感觉很新鲜也很过瘾,因为两人可以用假声互飙高音,对彼此的演唱实力和对声音的控制是一次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