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上海个唱力邀许茹芸 旧爱杨千嬅已成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拥有四分之三上海血统的郑中基虽然有不少好歌流传,但直到今年的6月16日才有机会在上海做首场个人演唱会。谈到这个迟到了11年的约会,郑中基许诺绝不搞笑,绝不奢华,一切就求简单。

  郑中基对于这次的演唱会十分看重。“一直觉得歌还不够,直到我收了10年的歌,我才敢在这里开演唱会。”带着11年所有金曲而来的郑中基保证让“大家听了会有感觉”。据他介绍,届时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相思无用》、《左右为难》、《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之外,“到时候大家想听什么可以随便点”。

  对于

演唱会的整体设计,郑中基强调就是要简单到底。“放烟花没有必要,服装也不会换很多套,能不换就不换”。虽然近年来拍了不少喜剧电影,但郑中基表示演唱会绝对不会搞笑,“毕竟音乐和演戏是两回事。”郑中基还大方透露当晚的女嘉宾会是许茹芸。“许茹芸第一次开个唱就是邀请我去做的嘉宾。“除有女嘉宾助阵外,郑中基也会翻唱当下热门的女歌手曲目。但他表示,不会像原来一样翻唱旧爱杨千嬅的歌曲,至于个中缘由,他只用千嬅“没有太多国语歌”作为挡箭牌一语概括。闵慧 实习生徐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