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龙音乐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08  新浪音乐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龙音乐弦

龙音乐弦

  本乐队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吉利大学顶级乐队。它基于北京吉利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龙音乐弦社团,由众多知名乐手进行指导。

  北京吉利大学是一所拥有近三万学生的优秀民办高校,在本校常举办万人以上的大型演出活动,本乐队是历次大型晚会的指定开场节目,乐队原创歌曲已达60多首.曾获得北京吉利大学十佳乐队大赛第一名;北京吉利大学原创歌曲大赛第一名及最佳原创歌曲奖;北京市昌平区“上弦月”琴行乐队大赛第一名;“M-zone激情无限”北京市高校原创音乐选拔赛最佳原创歌曲奖;全国“冰力先锋”乐队大赛优秀乐队奖。有丰富的演出经验。

  乐队成员张路遥,1986年出生于北京市,拥有8年以上吉他弹奏经验,在乐队中担任节奏吉他手。

  成员毕东侠,1985年出生于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曾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toy-013乐队和介质乐队担任贝司手,参加多场市级演出,现担任乐队贝司手。

  成员李向昆,1987年出生于北京市,拥有7年以上吉他弹奏经验,从古典吉他弹奏转行为电吉他弹奏,现担任乐队主音吉他手。

  成员刘睿,1988年出生于北京市.曾在和鸣文化传播公司做签约歌手,在北京mix酒吧担任DJ,现担任乐队DJ。

  成员徐新,1983年出生于北京市,曾在MIDI音乐学校进修架子鼓并参加过三次MIDI音乐节演出,曾经在昌平鼓手邀请赛获得冠军.现担任乐队鼓手.

  成员祝一男,1988年出生于辽宁省朝阳市,曾获得北京吉利大学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称号、北京市昌平区歌手大赛最有潜力歌手奖、百事新星大赛津京塘地区最佳人气奖,现担任乐队女主唱。

  成员孔德明,1985年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早年出国

留学时在
澳大利亚
墨尔本参加“全球华人蒲点杯音乐大赛”,获得一等奖,获得北京吉利大学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称号、北京市高校原创音乐大赛第二名,现担任乐队男主唱。

  乐队本着为了同学一切,一切为了同学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成立了包括吉他培训班、架子鼓培训班、声乐培训班等多种培训班。所授课教师均为圈内知名乐手及本乐队成员,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