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12  新浪音乐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谭校长北京录音 讨论新歌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新浪独家专访谭咏麟:沉淀十年首发专辑(组图)
风采依旧 全情投入 新成熟男人 小柯相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相隔10年之久,谭咏麟终于将再次发行国语专辑。近日,谭咏麟正在北京紧张录音,5月9日下午,新浪音乐特别前往探班。

  已有超过10年未发国语专辑的谭咏麟对此张专辑极为重视,请到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担任监制,这几天都泡在北京赶录歌曲。新浪音乐前往探班时,谭咏麟正在录由小柯(blog)创作的歌曲《最爱笑的人》。

  谭咏麟介绍,已经录完7首歌了,“这首《最爱笑的人》是小柯特别为我写的,因为我爱笑。”同时他表示,希望能将这张专辑做得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不同地域的文化,“想做出一张不一样的唱片,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音乐元素。”

  问谭咏麟许久未发国语专辑是否因为唱片市场不景气,他表示,这要看个人实力。“只要永远在前面,永远守在自己的岗位,就不会被淘汰。我会用我的实力,为年轻乐坛做一个榜样。”问及香港球迷冲突一事,谭咏麟无奈地说:“我们只是劝架而已。是非不要老讲,有时咽下去就好。”

  永远25岁的谭咏麟希望年底能再次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所以目前没有拍电影的计划。提起由他和李克勤主演的电影《左麟右李》口碑不佳时,谭咏麟耸耸肩道:“和

世界杯撞上,当然没有好结果了。” 黄玲/文 王彤/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