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G-ELEVE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54  新浪音乐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G-ELEVEN

G-ELEVEN

  北京联合大学——G-ELEVEN

  作品简介:Walk Slowly,风格融入Funk,Blues的流行摇滚,曲风轻松愉快,题材催人向上。优美的旋律,跳动的节奏,交织着富有灵性的人声和吉他是它的特点。 词曲的创作是乐队主唱兼吉他手潘高峰于06年4月在廊坊完成,致力于鼓励那些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慢慢的努力不停向前。

  乐队/个人简介:乐队成员由五个有理想有抱负,热爱音乐的在校大学生组成。乐队组建于2005年10月,成员均是来自于联大自动化音像技术视听工程专业的学生。乐队风格为融入Funk Blues Jazz等风格的流行摇滚。2006年2月至9月曾一度经历休整和人员变更,于2006年底阵容趋于稳定。乐队主唱兼吉他手潘高峰热爱歌唱和写作,已有多首原创作品曾荣获06联大自动化学院歌手比赛冠军,06联大校园十佳歌手。萨克斯手薛岳自幼学习古典音乐,曾屡获乐器演奏奖项,有很高的音乐素养。鼓手黄贺达习鼓已多年,喜爱各种音乐风格,擅长Funk演奏。乐队另两位成员宋涛和赵朋均深爱摇滚音乐多年,都有过组建乐队的经历。

  主唱:潘高峰

  主音:潘高峰

  节奏:宋涛

  贝司:赵朋

  鼓手:黄贺达

  履历:曾经于廊坊大学城举办乐队专场

演唱会(2005.12),与联大军乐团合作演出联大新年音乐会(2005.12),联大优秀毕业生潘博科研成果展示会(2006.9),首都6校联谊驻场乐队(2006.12),李宁公司年终答谢会驻场乐队(2007.1)等多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