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可塑橡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11  新浪音乐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可塑橡皮

可塑橡皮(Plastic Rubber)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可塑橡皮

  可塑橡皮-不定义于某种型态

  乐队成立于2005年3月

  主唱:李可

  吉他:夏鹏

  吉他:小浩

  贝司/和声:王鑫

  键盘:小旭

  鼓手:李林

  风格定义为Emo/Indie/PostHardcore/Screamo.

  经过一段紧张的排练,乐队相互融合,音乐更加丰满,日渐成熟。乐队在不断的现场演出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同年12月,乐队吉他因为个人的一些原因离开了乐队,乐队进入短暂的调整期。经过不断的调整,乐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新鲜血液,吉他/和声小浩,键盘/合成器小旭加入,他们的加入使乐队更加成熟,更加完善。乐队平均年龄21岁,是支年轻,有活力的乐队。希望通过今后的演出也能结交更多热爱emo音乐的朋友,将情续呐喊带入高嘲!!

    我们相信EMO是最适合当代摇滚青年的音乐类型之一!

  主唱:李可

  生于1982年,有与生具来的音乐天赋,从初中开始接触摇滚乐,弹琴8年同时喜欢各种乐器,性格开朗,自信,自富喜欢结交朋友,是乐队的核心人物。

  吉他手:夏鹏

  生于1985年,天生对吉他有特殊的灵感,擅长各种吉他技术,性格内向平和。弹琴4年同时有一手贝斯绝学,在平时编曲上能给乐队带来新的突破。

  吉他手/和声:小浩

  生于1986年,他的加入使乐队有了新的转机,不论是在编曲方面还是思想方面,擅长吉他,键盘等多种乐器,舞台表现力超强,内心中散发着情绪,同时担任乐队和声。

  贝斯手/和声:王鑫

  生于1985年,在乐队除了担任BASS,还是乐队的和声,有着超级强的外交能力,经常为乐队出谋划策,性格温和,有亲和力。

  键盘/合成器:小旭

  生于1987年,自小学习键盘,技术出众,喜欢更种新风格的音乐,在乐队方面为音乐添光增彩,经常以唯美的旋律刺穿人家的脑海,个人性格,踏实,肯干。

  鼓手:李林

  生于1984年,打鼓5年,同时热爱各种低音的乐器,对打击乐方面有很深的研究,打鼓时投入自己的感情,经常利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去打动现场的观众。

  乐队成长历程与心情故事:

    乐队与2005年组建,经过一段人员调整到目前这个阵容,乐队2006年2月大家聚在一起创作排练,一般音乐是由主唱先出一个动机,随后大家在开始加入自己的想法。在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的乐队排练,乐队初步成型,06年5月加入“饭醉团伙”这个摇滚力量群体,在演出中不断丰富经验。乐队参加06年“饭醉团伙”举办的数场演出,06年月发行了《情绪中国》首张EMO合辑,参加了合辑的首发式。06年12月,乐队在度调整,定下了最后的6人年轻派阵容,乐队在漫漫步入正轨,确立了音乐目标,转型变化更加成熟,大家也热爱这个乐队,喜欢这种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做的更加完善。掀起一片新的摇滚浪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