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VIC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23  新浪音乐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VICA

VICA乐队

资料图片:十大校园乐队参赛选手-VICA

VICA乐队

  北京外国语大学——VICA乐队

  作品简介

  《娈者·殇》作词:徐进 作曲:商硕

  风格为前卫金属,歌词中蕴含了深厚的中国古典文化,是中西方传统文化的结晶。

  《FEI FEI 跑》词曲:徐进

  风格为带有强烈民族特色的能量金属,原为纪念作者一友人而做。与木马的同名歌曲无关。

  《永恒之夜》词曲:商硕

  风格融合了前卫金属、旋律死亡金属、歌特金属。以冥王哈迪斯统治世界为创作素材。歌曲结尾处引用了芬兰著名旋死乐队Kalmah(沼泽之王)的名作《Hades》。

  乐队/个人简介

  VICA乐队是由5个北京外国语大学热爱摇滚乐的年轻人,为了本次高校巡演临时组建而成的。他们都曾经在不同的乐队演奏着不同类型的摇滚乐,有着较为丰富的演出经验。几个人聚在一起参加这次巡演,一方面出于对摇滚乐的热爱,为摇滚乐在大学中的普及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另一方面也想向兄弟院校的同样喜欢音乐的朋友们证明北外虽然是一所女生占多数的文科院校,但是北外也有自己的摇滚乐队,而且他们的力量同样不可忽略。乐队的风格十分多样,有时比较旋律化,混合着重金属的铿锵之声,这取决于乐队成员音乐风格的不同喜好。但是只要一站到舞台上,大家的目的非常统一就是让观众随着音乐high起来!

  主唱:商硕、武剑

  主音:徐进

  节奏:商硕

  贝司:武剑

  键盘:刘星

  鼓手:王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