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巡演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43  新浪音乐

  迎接奥运,唱响校园;追逐奥运,唱响中国。

  首届首都高校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资助贫困生巡演以文明奥运、唱响校园、真情关爱为主题,以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随着奥运步伐逐渐临近,全面活跃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首都各大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迎接2008全世界友人的到来,展现首都大学生的新风貌、新气象,以推动首都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唱响奥运,帮助他人。伸出你、我、他的手,我们的奥运,我们共同的骄傲。

  推广校园音乐,丰富校园生活,给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展现自己音乐天赋的机会,结合各高校红五月活动的契机,推广校园音乐文化,以音乐为切入点,触摸奥运脉搏,关爱贫困生,建立专项基金,建设和谐校园。

  关于主题

  爱,原来如此容易

  如果你每天少喝一瓶饮料,或者在拥挤的道路中少拦截一辆

出租车,也许,你可以帮助他们。只是一些人,他们如此平凡,穿梭在美丽的校园。阳光同样照射着年轻的脸,照不到背后的重担。如果我们可以从四面八方走来,把关爱的阳光播撒,爱,原来如此容易。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一条暖暖的围巾,一个会心的微笑,也许是煮一碗面,也许是大声喊出三个字,也许,只是唱一首《同桌的你》。爱,原来如此容易。

  草坪,吉他,一群唱歌的人。每天,很多人行走在那些歌声之中,很多歌声穿梭于人流之间。他们,只是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只是想让更多的人分享这首歌谣。在这个属于校园乐队的夜晚,爱,原来如此容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是我们需要的一种生活理念。少打一次出租车的钱留给那些需要的人,多把几个甜蜜的微笑给你爱和爱你的人,更多的校园歌曲将来这个属于爱的夜晚降临。爱,让一切如此容易。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你驻足停望,欣赏这个城市的风景,直到这时候,你才会发现:生活,原本如此简单;爱,原本如此容易。

  活动形式

  首都高校联合举办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活动及资助贫困生校园巡演,参与学校均作为主办方;

  各高校团委、学生会推荐乐队,并将乐队简介及相关资料提供给承办方,承办方将制作活动网页,进行网上音乐试听区;参赛乐队也可以通过网络上传相关资料及自己的作品。

  整个评选活动,投票方式将采用缴费易投票的最新参与形式,每投一票将收取投票人费用1元,投票收取的费用将全额回馈给各校团委、学生会,建立贫困生基金,基金由各校团委、学生会管理;网络投票,作为网络人气奖的评选依据;

  活动期间,将在高校校园内举办8场资助贫困生校园巡回演出,每次演出预计为120分钟,前四场演出由所有参赛乐队分别在高校校园里巡演,每个乐队演奏2—3首原创音乐,后三场将由每周缴费易投票前十名参加巡演,最后一场将安排本次评选投票前十二名的乐队进行决赛。演出中间穿插学校推荐的优秀节目、嘉宾友情演出及现场幸运观众抽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