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寻下一个RAIN”火爆 报名人数近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赛我寻找下一个RAIN”正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中,全国总报名人数已达到近万人,而且随着比赛进度的发展还在陆续增长中。北京赛区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2000人,超过了“快乐男声”北京报名点的总人数。

  记者从赛我网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选拔健康活泼,有梦想的中国年轻人,给他们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而比赛火爆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近年来以韩乐韩剧为代表的“韩流”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使得中国的年轻人对韩国的流行文化充满兴趣,而以SUPER JUNIOR成员韩庚为代表的中国歌手在韩国的成功发展更为他们的选秀注入了强心剂,使得他们踊跃参与,努力成为像韩庚那样成功的中韩文化交流使者。

  据悉,万众瞩目的“下一个RAIN”将于5月中旬揭晓,让我们期待下一个雨季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