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巡演的活动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48  新浪音乐

  迎接奥运,唱响校园;追逐奥运,唱响中国。

  首届首都高校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资助贫困生巡演以文明奥运、唱响校园、真情关爱为主题,以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随着奥运步伐逐渐临近,全面活跃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首都各大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迎接2008全世界友人的到来,展现首都大学生的新风貌、新气象,以推动首都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唱响奥运,帮助他人。伸出你、我、他的手,我们的奥运,我们共同的骄傲。

  推广校园音乐,丰富校园生活,给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展现自己音乐天赋的机会,结合各高校红五月活动的契机,推广校园音乐文化,以音乐为切入点,触摸奥运脉搏,关爱贫困生,建立专项基金,建设和谐校园。

  活动要求

  1、各高校推荐乐队,乐队需在校园内有一定影响;乐队成员需在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专科生);

  2、参加评选的作品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并提供作品小样和作品歌谱,组委会有权对歌曲进行选择;

  3、乐队需提供本乐队的相关材料,作为宣传资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4、乐队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乐队原创;

  5、参加巡演的乐队,乐器自理;

  6、在各高校演出的节目由本学校提供,节目形式需与承办方协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