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等做客聊钢琴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25  新浪娱乐
15日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等做客聊钢琴大赛

第一届中国音乐创作(钢琴作品)大赛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15时,中央音乐学院院长王次炤将独家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交流第一届中国音乐创作(钢琴作品)大赛的进展情况。届时,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杜鸣心、周广仁,大赛秘书长陈丹布老师也将做客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将在此次聊天中公布本次大赛入围名单。

  欢迎广大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评委老师的解答。

  2007“帕拉天奴杯”第一届中国音乐创作(钢琴作品)大赛由教育部批准、中央音乐学院主办、文化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及上海超拨乐器有限公司协办、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及萧友梅音乐教育促进会承办。

  作为第一届中国音乐创作大赛,本身已倍受社会各界关注,不论在音乐专业领域还是整个文化领域,经过大赛组委会的长期宣传,已拥有相当的社会影响力及舆论效力,可谓盛况空前,收到的参赛作品约400部,数量之大,质量之高为历史之最。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