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巡演活动主办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29  新浪音乐

  迎接奥运,唱响校园;追逐奥运,唱响中国。

  首届首都高校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资助贫困生巡演以文明奥运、唱响校园、真情关爱为主题,以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随着奥运步伐逐渐临近,全面活跃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首都各大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迎接2008全世界友人的到来,展现首都大学生的新风貌、新气象,以推动首都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唱响奥运,帮助他人。伸出你、我、他的手,我们的奥运,我们共同的骄傲。

  推广校园音乐,丰富校园生活,给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展现自己音乐天赋的机会,结合各高校红五月活动的契机,推广校园音乐文化,以音乐为切入点,触摸奥运脉搏,关爱贫困生,建立专项基金,建设和谐校园。

  主办单位

  北京星河都市安科技有限公司

  大唐兄弟传媒

  首都各高校团委、学生会:

  中国音乐学院 石油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联合大学 吉利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央美术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中国防卫科技学院

  承办单位

  大唐兄弟传媒

  各高校学生会

  网络支持

  新浪(www.sin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