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举办第二场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5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资助贫困生校园巡演于4月28日在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了演出,这是继首场开幕演出后的第二次巡演。

  4月20日中国音乐学院的首场开幕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参演的乐队多达十余支,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cucu乐队,中国传媒大学的PB33乐队等都发挥了各自的最佳水平,他们以清放的歌喉,振奋的节奏,狂劲的舞蹈向观众诠释了当代首都大学生对于音乐的理解,并不断地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信报等多家知名媒体网站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中国媒体监控网进行了网络直播;活动中穿插的

小游戏惊奇不断;阿里郎、杨臣刚、瞳瞳、章莹莹等作为嘉宾参与了第一场的巡演并作了精彩演出。

  “爱,原来如此容易”,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及资助贫困生校园巡演的举办主要是为了全面活跃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生活,为首都大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首都大学生的新风貌、新气象。

  活动以“唱响奥运,和谐校园,真情关爱”为主题。 在为期两个月的演出中产生的投票收益都将捐赠给各高校成立贫困生基金会,以资助那些贫困大学生,这将使本次活动变得完美而有意义,人们在聆听当代大学生音乐的也在传播爱心,同时也在唱响2008年

北京奥运会。

  此次第二场巡演在

北京林业大学礼堂举行,参演乐队将包括北京林业大学的backstage乐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安全出口乐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