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慧珍《爱死了》新碟发行 将与张靓颖飙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38  竞报

  本报讯 张靓颖(blog)漂亮的海豚音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被人提起了,不过现在她又要秀一秀自己的高音实力了。在她和李慧珍(blog)合作的新歌《你叫什么名字》中,这对师姐妹将会一起飙歌。

  去年复出歌坛的李慧珍即将在五月底推出签约华谊音乐(blog)之后的第二张全新个人大碟《爱死了》。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就是和张靓颖合唱的《你叫什么名字》。这也是张靓颖首次与女歌手合作。

  在这首歌曲里两人通过清亮的假声互飙高音,对彼此的演唱实力和对声音的控制的确是一次考验。李慧珍表示在这次的合作中靓颖漂亮的声音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合作两个人更是多了一份惺惺相惜的欣赏。

  从李玟柯以敏(blog)的《她在睡前哭泣》、孙燕姿蔡健雅的《原点》到范玮琪张韶涵的《如果的事》,每一首女生对唱歌曲都堪称高难度的歌曲。这次张靓颖和李慧珍的合作同样是在挑战难度。这首歌将会在近期曝光。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