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七月底来昆开唱 携新专辑全国巡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9:41  生活新报
陈奕迅七月底来昆开唱携新专辑全国巡演(附图)

陈奕迅

  本报讯 之前滨崎步歌迷的攻击似乎并没有对“K歌之王”陈奕迅造成什么影响。他的最新国语专辑也在4月24日正式发行。其中由林夕重填国语歌词的《爱情转移》(《富士山下》),作为专辑的主打歌。此外,陈奕迅也在新专辑发行之后,确定将在国内举行一系列巡演,昆明就是其中一站。

  昨日记者从环球唱片公司方面获悉,陈奕迅预计7月底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一场MIDI

演唱会。同时,这也是陈奕迅在昆明的首度个唱。届时,他将为昆明歌迷带来新专辑《认了吧》里面的全新演绎的歌曲以及众多经典老歌,让你一次听个够。

  去年陈奕迅凭借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获得了销量和奖项的一致肯定,而按照惯例将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也于4月24日正式面世。新专辑中的预热单曲《爱情转移》之前作为《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电影主题曲率先曝光,这首歌曲是上张专辑第一主打歌《富士山下》重新填词的国语版歌曲。因为粤语版的成功,这次陈奕迅仍然选择了老友林夕来为国语版歌词操刀。除了这首主打歌曲之外,专辑中还有几首歌曲都是之前广受欢迎的粤语版本的老歌。

  尽管新专辑受到欢迎,但却有人觉得陈奕迅新专辑严重注水且诚意不够。对此,陈奕迅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态:“其实我早就料到大家会这么说,本来公司是打算一起发国语和粤语专辑的,华语专辑的构思是把《What's going on》内的歌曲重新填上歌词及编曲。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是在偷工减料,但用一首曲子加入两种语言的歌词,而且两者内容及感觉都要和原先的歌曲有互相呼应的效果,这可是超高难度,就连张学友刘德华都没做过。”

  专辑里的《淘汰》是周杰伦亲自为陈奕迅写的歌,对此陈奕迅非常感动,他说:“有机会的话,我也要用吉他写一首歌送给他。”虽然有这样那样不同的看法,但到底好或坏,请等到7月,我们一起到现场聆听。(首席记者 露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