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钧:我和杨二争吵是有人设局 节目组操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6:41  青年周末
郑钧:我和杨二争吵是有人设局节目组操纵(图)
郑钧(资料图片)

  “这样的采访我只做一次。等大家都表演完了,我只是告诉大家一个真相,这是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5月8日,郑钧(blog)接受采访,首度披露了和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发生争执的来龙去脉。并指出这是“快乐男声”节目组“刻意操纵的一个局”。

   有人在操纵这个局

  记者:之前没想到会有那么大分歧?

  郑:去西安之前,电视台那边告诉我请的是艾敬(blog)做评委,要是早告诉我是杨二,我根本就不会去。

  记者:你对杨二车娜姆的了解多吗?

  郑:我听说过她。我们完全不是一频道的人,这涉及根本的价值观和成长背景。我们根本不可能有共识。我开始忍了两天。本来我觉得选男声,就是选唱歌,后来我发现根本不是这个方向。她选的是男色。所以第二天我基本不太爱说话,只能跟张东苦笑。事后我得知,在后面看监视器的那些人议论:老郑怎么这么能忍?两人还没吵起来。所以我觉得基本上是有人在操纵这个局。

  头两天大家就冷嘲热讽了

  记者:事发前你们的合作就不愉快了?

  郑:头两天大家就冷嘲热讽了,都硬撑着。她看我不顺眼,我看她也不顺眼。这两人就根本不该放在一块儿。那天比赛本来已经结束了,我说,终于熬到头了。准备去吃饭。然后节目组说临时加进6个人,里面就有引起矛盾的那个小孩。在济南赛区我就觉得杨沐这小孩唱得非常好,他又来到西安赛区。那天我本来很低调,我想看他俩的意见。张东说,"你唱得太好了,我觉得该进10强。"我也早就觉得他不错,那就让他晋级吧。杨二在那就较劲了。

  之前有一个男选手,唱得极烂,但身材不错,杨二就说,这是我这几天见到的最帅的一个,我给你通过。到杨沐那里就各种刁难。我觉得没劲,没法选了,既然这样还讨论个什么劲儿啊?我也忍受到头了,走人。

  记者:你们当时在现场还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

  郑:出去之后,我发现我忘了拿手机,又回去拿。我就跟导演说,你们选拔的标准是什么?如果选男色的话,叫我来干嘛?如果选男声,当然是谁唱得好就谁进。

  杨二跟我说话也一直NO,NO,NO什么的,一直夹杂着英文,我极为受不了。虽然我大学是学英文的,一屋子中国人你干嘛老说英文?我说咱们都是中国人,能不能别说英语啊?她说,你倒是想说。然后我说不要以为自己嫁了个老外就忘记自己是中国人。她就用英语骂:Youare stupid。我一听就用英语说了带脏字的Shut up。大家不欢而散。

  这是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

  记者:关于这次风波,大家在猜,湖南台、你和杨二车娜姆,到底谁在炒作?

  郑:我要炒作也不会找杨二炒作,跟她放在一起完全是个令我崩溃的打击。这样的采访我就做一次。我觉得这种事儿,等大家都表演完了,我只是告诉大家一个真相。当时我很冲动,过后我从朋友和其他一些渠道得到的消息,让我觉得这是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龌龊到你都不能相信。

  记者:这场风波之后,你还会继续担任评委?

  郑:湖南台还希望把我和杨二凑到一锅。我跟他们也明确说了,这绝不可能。让湖南卫视去取舍吧,如果他们要耍猴的呢,对不起,我耍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