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歌后回归乐坛 辛晓琪新专辑“把心揪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59  南方都市报

  沉寂三年的辛晓琪终于要在本月18日推出全新专辑《爱的回答》,这也是她加入新东家华纳唱片后的第一张作品。据悉,新专辑的录音近日已杀青。同门师兄阿沁在录音过程中还曾专门带礼物来探班。

  据了解,这张新专辑的曲风较之前有所不同,在融入百老汇编曲风格后,辛晓琪个人对待歌曲的领悟也多了不少感恩。主打歌《爱的回答》被她评价为“一点一滴入骨,会把心揪出来”,之前曾在网络上打着全球华人世界最会唱歌女生的名义开播试听,反应不错。

  以歌曲《领悟》、《味道》走红的辛晓琪,有“疗伤天后”之称,自2004年发行《我也会爱上别人的》之后未有新作。去年10月离开滚石,加盟华纳,成为华纳新一代“天后宫”的领军者。作为加入新东家的首张作品,辛晓琪不敢掉以轻心,她坦言:“像新人一样战战兢兢,整个录音制作过程压力也相当大,还一度重感冒生病。”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张瑞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