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阔别3年再回红馆 门票售罄关机躲亲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0  南方都市报

  ●阔别歌坛3年,下周红馆复出

  ●门票全部售罄,亲友都没门票

  ●场数一加再加,歌迷仍要加场

  郑秀文(Samm)回来了!阔别歌坛3年,顶着戒烟变肥、身体极弱等铺天盖地关于健康方面的消极新闻,郑秀文再回红馆。老早就开始积极健身准备,她要献给大家一场跳舞秀,从头到尾的舞蹈,发誓一露面就把负面消息统统打击殆尽。无可替代的郑秀文,3年的时间没有长到让粉丝可以忘掉她,演唱会的票一紧再紧,演唱会的场次一加再加,还是不够。郑秀文一出手就再创个唱神话,她到底怎么做到的?

  铁面无私:关机躲亲友

  《SHOW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到目前为止,前后加场3次共4场,加上原先计划好的4场,将举行8场演唱会。据香港媒体介绍,Fans抢票情况空前热烈。优先预订的15000张门票,一日之内全部爆满,八场演出票全部售罄。而现在每日不停有歌迷致电要求加场。

  东亚发言人承认:“正考虑再加场,等着Sammi回复以及看红馆档期,Sammi也希望照顾到歌迷,不想他们失望。”演唱会票抢到Sammi亲友都没得看,不少亲友找Sammi订票,为免顺得哥情失嫂意,Sammi干脆做冷面人,关掉手机一切交由助手代劳,她说:“身边排舞师、发型师,个个一订就几百张,听到我又开心又头晕。”

  窈窕淑女:踢走“麒麟臂”!

  Sammi之前曾披露个唱以跳舞为主,而Sammi也已在做地狱式训练,每天健身四五个小时,希望练得一身肌肉。向来体形窈窕的郑秀文,自脱离“烟民一族”后,明显发福不少。为复出演唱会猛练“老鼠仔(二头肌)”的她,近日频频做Gym练肌肉,还积极到排舞室练舞,誓要踢走一双“麒麟臂”!距离演唱会开锣还有近一个月,香港记者看到Sammi到排舞室练舞。当她把衣袖卷起,已经成功甩掉肥脂。问到“小老鼠(二头肌)”是否已“出来”,她笑说:“它的尾巴出来了,现在是地狱式训练,但不想变藤条,不想像施瓦辛格一样!”

  红火人缘:“旧爱”也捧场

  说到个唱嘉宾,Sammi说老板认为愈多愈好,但自己相信同公司的歌手都会捧场。问她会否请杨千女华上台唱?她说早已合唱过,当时所谓的争一姐传闻还不如现在传得热闹,Sammi说:“你不传就不传,你拼命去传那就去传?,都无所谓。我之前跟何韵诗吃饭,她都说会来看演唱会。”

  至于她的旧爱许志安,sammi指对方到时在港的话,定会来看,再问到许志安会否上台合唱?sammi笑言,这要看他自己的意思,还说“如果是这样,那来看演唱会的观众就赚到了!好像群星演唱会一样,东亚歌手全部上阵。”

  善人善心:捐出一场酬劳

  郑秀文宣布将24日第七场演出的酬劳捐给Art in Hospital、心光盲人院暨学校与护苗基金,还在当日记者会上捐出画作《花开》,由老板林建岳以$88,000投得,善款同样捐予以上三间机构。

  时间:2007年5月22日-25日

  地点:香港体育馆

  票价:480/300/200/100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