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赴美进修学艺 携男友温馨逛街购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1  新浪娱乐
徐若瑄赴美进修学艺携男友温馨逛街购物(图)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离开日本5年,依然受到当地人的爱戴和关注,最新一期日本杂志《FRIDAY》更刊登了她在美国进修时,与男友逛街购物扫T恤的生活照。

  4月中的某个周日,身穿鲜绿色上衣的徐若瑄,与一名以白色长袖T恤配牛仔裤的型男,在距离美国洛杉矶西好莱坞数分钟车程的大型购物商场血拼。徐若瑄先到二楼选购T恤,只见她试了粉红色的,更多次向身旁的男伴询问意见。在约2小时的逛街过程中,他们一起选衬衣、连衣裙、手袋和饰物等,又不时相对而笑,融洽又亲密,徐若瑄最终买了数件衬衣,满载而归。

  据知,徐若瑄今年2月到美国进修英语和舞蹈3个月,特意选在亚洲人较少的地区上学,并跟著名舞蹈老师学艺。不过,她的事务所否认二人拍拖,指同行男子只是徐若瑄的朋友,一起到当地

留学,而她现已学成归来,目前身在台湾准备投入工作。

  徐若瑄于1995年正式抢攻日本市场,因参演综艺节目成功上位,1997年伙谐星南原清隆等组成“黑色饼干”出碟,获选参加红白大赛后,深受日本人喜欢。虽然她于1999年已返回台湾发展,但至今仍受到日本人关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