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洋出演孙铭宇《爱是这辈子的坟》MV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43  新浪娱乐
王雪洋出演孙铭宇《爱是这辈子的坟》MV女主角

王雪洋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获得嘎纳电影节大奖的电影《青红》而备受瞩目的“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受邀出演了歌手孙铭宇的主打单曲《爱是这辈子的坟》MV的女主角。王雪洋的出色表演给这首MV增添不少看头,她在MV中展现了歌曲浪漫唯美的主题。

  《爱是这辈子的坟》MV取景唐山某海滩,王雪洋凌晨四点天还没亮起床跟公司工作人员一同驱车从北京赶赴拍摄地。与剧组人员汇合后按照剧组安排试装、化妆,立即投入到MV的拍摄当中。虽然已经进入春季,但是海边的海风却异常寒冷,呈现在镜头中的景色蓝天白云、碧海晴天、银白色的沙滩……每一处都透着浪漫,但是幕后的辛苦只有亲临现场的工作人员最能体会。

  王雪洋在MV中一共有两组造型。其中一组造型体现成熟的女人味道,洁白的无袖长裙垂到脚面,走在海风中,画面飘逸轻盈,王雪洋的曼妙身姿和甜美表情将爱情故事里的女主角演绎得魅力无穷。另外一组造型,她身着及膝短裙,白底蓝花,与海边景色相得益彰。其中她与男主角海边嬉戏的镜头,王雪洋都是赤脚踩在沙滩上,全身心投入拍戏的她踩到冰冷的海水竟然浑然不觉。每个镜头一结束,守在旁边的工作人员就立即冲上去用两层大毛毯把王雪洋包裹起来,始终穿着单薄纱裙的她在镜头面前给观众的总是她最甜的笑容,丝毫不会让人感受到她周围的温度。等候换景的时候,她坐在椅子上休息,还总是不忘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多裹一条毛毯。

  导演要求的情绪王雪洋总是认真对待,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带给观众,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她都力求做到最好。每个镜头几乎都是一条就通过,她的眼神、她的动作和她脸上的表情都是那么传神,表现精彩。她在现场表现出的专业表演和敬业态度得到了整个剧组的尊重,也深得导演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