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如果这样》蝉联冠军 唱而优则演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03  新浪娱乐
IVY《如果这样》蝉联冠军唱而优则演拍戏(图)

IVY

  新浪娱乐讯 歌手IVY2辑第二主打《如果这样》再次在歌曲节目中得到第一名。

  IVY在10日上午进行的M.net《Mcountdown》中超过SG WANNA BE,得到第一名。继主打歌《诱惑的交响曲》后连续两周成为冠军。

  IVY凭借《如果这样》再次登顶,证明了顶级明星的人气。最近除了专辑的宣传,还在拍摄韩日合拍电视剧《东京,太阳雨》,向影视圈发起挑战。

  IVY最近结束了美国的公演,于8日回国后继续宣传活动。她将在11日KBS2TV《音乐银行》和13日SBS《人气歌谣》中参加《如果这样》。之前的主打歌《诱惑的交响曲》曾创下SBS《人气歌谣》连续三周冠军的记录。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