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新书精装本上市 沈黎晖胡海泉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郭敬明新书精装本上市沈黎晖胡海泉助阵(图)

沈黎晖与海泉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郭敬明(blog)新长篇《悲伤逆流成河》精装本首发,并在中旅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小说平装本在十天内已达突破百万册的销售业绩。对于精装本,郭敬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精装本是我送给读者的礼物,我们大家耗费了很多脑细胞,包括设计,别册,赠品,相信每位读者拿到它的时候都爱不释手。”

  发布会正当进行中时,摩登天空总经理、快乐男声评委沈黎晖与“羽·泉”组合之一胡海泉赶来祝贺,意外的惊喜让郭敬明非常开心。郭敬明表示,“和沈老师合作《迷藏》那张唱片,学到了很多东西。与海泉见面不多,通常是在一些公共场合。特别感谢他们今天能来,他们都是‘超级大忙人’。”

  沈黎晖坦言,能到现场为郭敬明的新书庆祝也十分开心,“我和小四过去一起完成的唱片《迷藏》很成功,无论制作还是销量都让人比较满意。希望再次听到他的声音出现在歌坛。”

  据资料显示,郭敬明与摩登天空合作的音乐小说《迷藏》销量接近50万张,既是国内唱片业的一个奇迹,也是作为作家出身的跨界歌手典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