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男”吉杰退赛 返回500强公司岗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企业快男”吉杰退赛返回500强公司岗位(图)

“企业快男”吉杰退赛返岗位

  早报讯在“超女”、“快男”的舞台上,从没有人获得过评委如此高的赞誉———“你就是音乐王国里的国王”、“中国歌坛需要你”。但是这位“国王”、南京唱区的冠军吉杰,在王冠到手后仅两天便毅然选择了退赛,回到了他位于上海的、世界500强公司的管理岗位上。

  昨天一早,吉杰给自己的朋友群发了一条短信,称自己有可能将退出“快男”的比赛。记者随即试图通过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吉杰本人,但是对方称,吉杰正在排练,不方便接受采访。但是到晚间19:22,吉杰在自己的贴吧里发了一条帖子,表示自己人已经在香港地区。记者在查看贴吧的过程中发现。吉杰早在昨日凌晨02:54就发了一篇帖子,帖子里他说:“买一张去香港的机票去参加全球市场部的会议,回到我心爱的工作岗位,满心平静地生活下去,还是继续留在这个未知的舞台,继续把自己放在被评论指责的最前沿,继续做一些自己很不习惯的事情?”

  天娱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吉杰已向公司递交了退出比赛的声明。“他退赛的理由是跟工作冲突,而且没有任何先兆。”天娱方面表示,吉杰是已经和天娱签了合约的:“而且他已经进入了全国十强,就是说签了8年。接下来是赔钱还是道歉,还需要双方沟通。”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