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入主联盟歌会 与各大选秀评委见高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27  新浪娱乐
黄安入主联盟歌会与各大选秀评委见高低(附图)

黄安

  新浪音乐讯 明日上午,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将在郑州人民路丹尼斯百货广场举办大型路演,借此邀请更多的河南音乐才俊参与。昨日下午,记者还从《顺爽联盟歌会》节目组得到消息,有娱乐圈“曝料王”之称的“大嘴”黄安正式加盟《顺爽联盟歌会》,并有可能担当评委一职,一举包揽下“麻辣点评”和“开炮曝料”两项重任。

  在国内各大电视选秀节目中,评委的表现早已成为争夺收视率的一大法宝。前不久《快乐男生》发生“郑钧、杨二车娜姆对骂”事件,就为大大提高了该节目的曝光率。昨日,经《2007顺爽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证实,娱乐圈内最喜好“曝料”的“大嘴”黄安将加盟《联盟歌会》。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业内人士做出分析,黄安此次出山,极有可能是在《联盟歌会》充当麻辣评委一角,凭借“天花乱坠”的口才,力保《联盟歌会》在评委环节跟《快乐男声》及《加油!好男儿》一竞高低!

  据记者了解,早在《联盟歌会》北京启动仪式上,黄安就高调亮相,向该节目积极示好。针对当下选秀节目频频走“中性路线”、涌现大量“阴柔男孩”和“阳刚女生”的现状,黄安表示,选秀节目需要更健康的娱乐精神,并极力称赞《联盟歌会》是档“让男人更像男人,让女人更像女人,遗珠不再是遗珠,但冠军绝对更像冠军”的节目。随后还“耍宝”似的充当起算命先生,为《联盟歌会》“掐算”运势:“无论是选手还是节目本身都一定‘样样红’。”特别令人注意的是,黄安在当天的发言中还直指《快乐男声》“评委吵架”事件只是“彼此商量好才演出的一场戏,为了节目好看而已”。这一系列表现让在场的圈内人士纷纷猜测,黄安的示好表露出他已经做好准备,要在《联盟歌会》上大展拳脚。如今,黄安正式加盟《联盟歌会》,证实了他对此角色确实“蓄谋已久”。

  对于黄安入主《联盟歌会》后能收获怎样的效果,业内人士也纷纷做出预判:黄安的“口无遮拦”已成为他在媒体曝光的招牌,他任评委期间会否频频“开炮”,就成为《联盟歌会》的一大看点,而黄安在流行乐坛叱咤十多年,他丰富的歌坛阅历和唱功经验可以为《顺爽联盟歌会》的选手作出准确而中肯的建议;而黄安本人也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最近正在宣传自己的新书,急需曝光机会,再度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此外,记者还从《顺爽联盟歌会》节目组了解到,12日上午,在郑州人民路丹尼斯百货广场将举办“《联盟歌会》招募路演”,并在现场接受选手报名。届时,黄安极有可能登场亮相。(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