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当选07年上半年最佳新人组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55  新浪娱乐
Battle当选07年上半年最佳新人组合(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韩国Battle(blog)组合被选为2007年上半年最佳组合。

  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从4月29日到5月9日在网站上做了一个题为“谁最有希望获得2007年新人组合奖”的调查。在wonder girl、Xing等众多新人中,Battle排在首位。

  Battle组合总共获得了1936张票数,占总票数的62% ,再一次证明了Battle的人气。Battle组合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新的单曲一定会给大家更独特的风格,会更加努力”。

  Battle将在5月发行新的单曲,并与18日将在泰国开fanmeeting正式开始泰国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