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在韩演出 与张娜拉合唱《甜密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6:20  新浪娱乐
何润东在韩演出与张娜拉合唱《甜密密》(图)

何润东和张娜拉同台合唱

何润东在韩演出与张娜拉合唱《甜密密》(图)

何润东将开拓韩国市场

何润东在韩演出与张娜拉合唱《甜密密》(图)

绯闻恋人完全不避险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到韩国宣传的何润东(blog)一下飞机就感受到韩国粉丝的热情!由于何润东是从新加坡飞韩国,新加坡飞韩国的飞行时间要七个小时,所以抵达韩国的时间是在零晨六点多左右,但是机场近百名的粉丝已经在机场出口等待何润东的到来。而且一出来的尖叫声,把何润东给吓一跳!何润东首次尝到韩国粉丝的厉害!

  这一次到韩国来也是何润东把韩国经纪约交给张爸后的第一个工作。张爸对这位刚加入的爱将很照顾!除了在短时间内成立何润东在韩国的后援会之外,更替他安排韩国KBS电视台所举办的大型

演唱会作为在韩国首次曝光的活动。名为《打开音乐会》是韩国KBS电视台在韩国各地所举办的活动,这项活动所邀请的艺人全都是韩国的歌手,此前从未邀请过任何海外艺人,

  作为第一位应邀参加的海外艺人,何润东当晚和张娜(blog)拉一起同台演唱了《好想对你说》及邓丽君成名曲《甜密密》。由于这是何润东和张娜拉(blog)二人在传绯闻后首次在韩国一起公开亮相演出,所以也引起韩国媒体的特别关注。

  对于两人的真实关系,何润东和张娜拉一同表示:“对于媒体一直问我们的状况!我们都不下几百次的回答说以前是好朋友,现在又多了一层同门的关系,但仅止于此!!”。

  另外,张爸也在演唱会彩排后安排了何润东和粉丝见面会!虽然今天不是假期,但是来了数百位的粉丝!!张爸说:何润东的魅力、人气一直在韩国燃烧,后援会才短短的成立不到二周,报名加入的人数已经急速破千了!张爸很看好何润东在韩国的发展,接下来将安排何润东在韩国的戏剧演出及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