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新单曲独家首播 李伟菘亲自操刀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BUDDY新单曲独家首播李伟菘亲自操刀制作(图)

BUDDY

BUDDY新单曲独家首播李伟菘亲自操刀制作(图)

BUDDY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超人气组合BUDDY岜弟的最新单曲《要记得我》,历经一番“盗版”风波,正式版单曲已决定提前发布。本月11日东威国际已与新浪网合作,为《要记得我》作独家首播,随后亚洲地区各一线媒体也将陆续播出。

  《要记得我》是继轻快阳光的《HEY BUDDY》及懵懂纯情的《雨颜》之后,BUDDY又一励志温情创作的校园离别叙曲。此曲由BUDDY的起政作曲,学迁起政共同填词完成,担纲制作的仍是BUDDY的恩师——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

  适逢毕业时节,同样处于在校年龄的BUDDY,用自身感触寄语分别在际的莘莘学子,用音乐疏导思念。此曲不同于其他离别曲,曲风忧伤。BUDDY纵声高唱面对离别,纵然不舍与彷徨,彼此牵手面对,珍重承诺,友谊依旧。

  据悉,收录此曲及更多精彩内容的精版专辑也将于近期发行上市。相信喜欢BUDDY的朋友不会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