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儿事件引关注 选手家长打爆天娱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雷诺儿事件引关注选手家长打爆天娱电话(图)

雷诺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充斥网络的新闻——快乐男声拒绝签约被深夜赶出酒店,引起了广泛的评论。而所有的评论都是在替选手雷诺儿喊冤,都在骂主办方的不人道了。而天娱方面更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众媒的提问,虽然天娱方面也作出了相应的回应,但还是引起了其他选手家长的担忧。

  据悉,近日天娱公司接到了众多选手家长打来的电话,询问有关的签约事宜,很多家长表示孩子签约他们虽然知道,但是对于和约的内容都不是很清楚,他们签约是也没有和家长商量,现在看到了雷诺儿的博客,都很担心自己的孩子的前途,一则签约时间太长,二则违约金太高,而又没有任何相应的承诺。各家长都在很担忧今后回被天娱的合同所限制,都希望能够有解约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