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赴上海担当评委 中外FANS紧追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44  新浪音乐
何耀珊赴上海担当评委中外FANS紧追热捧(图)

何耀珊赴上海演出

何耀珊赴上海担当评委中外FANS紧追热捧(图)

何耀珊赴上海演出

何耀珊赴上海担当评委中外FANS紧追热捧(图)

中外FANS追捧

  新浪音乐讯 9日,刚刚推出全新大碟《拥抱》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乘机抵达上海,为“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总决赛造势,并且与全国各大电视台台长一同担当评委的重任。

  虽然在海外闯荡多年,但从此次的上海之行可以看出,何耀珊在内地所受的欢迎程度指数并不亚于她在国外的待遇。刚下飞机的她,就被眼前突然而至的歌迷出现惊呆了。他们手拿印有新专辑封面的海报,大声尖叫,使得机场内顿时显得热闹非凡。在这些热情的粉丝中,除了来自上海以及周边地区的歌迷,还夹杂着一些国外的朋友,他们也大声喊着何耀珊的英文名字“sun”,虽然肤色不同,但好音乐真的是超越了国界,让这些外国粉丝们也深深感受到这位来自亚洲的“心灵天后”的魅力。

  这次来到上海,何耀珊还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为“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

总决赛担任评委。在比赛中,优秀的大学生歌手们出色的发挥,让何耀珊青睐有加,并给出“新生代歌手”等颇高的评价。在紧张的比赛中,何耀珊还演唱了新专辑《拥抱》里的歌曲“做你的公主”,为大家加油鼓劲。由于近些天紧锣密鼓地在内地各大城市做新专辑的宣传,所以导致原本体弱的她出了一点小状况——喉咙发炎,以至于声音有些嘶哑。虽然并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何耀珊努力的演唱,还是将这首歌曲演绎得丝丝入扣。在场的观众和歌迷非常感动,并且对她的演唱报以热情的掌声,台上台下相互呼应,何耀珊再一次用自己的舞台表现力为这些参加比赛的年轻选手们做出了最好的示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