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第二张单曲进军泰国 韩泰两国同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2:16  新浪娱乐
Battle第二张单曲进军泰国韩泰两国同上市(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Battle的第二张新专辑将在韩国和泰国同时发售,Battle组合在泰国人气爆发。

  近日,Battle组合在泰国的人气,迅速飙升。他们3月在泰国当地发行的第一张单曲《Crash》排在泰国[V]网络排行榜第5位。在泰国有3000多名歌迷自发性的组织了歌迷会。 Battle目前还没有亲自访问过泰国,却有这样的成绩,Battle组合自己也吓了一跳。

  在泰国歌迷热情的支持下,Battle组合的第二张单曲将于5月31日在韩国、泰国同时发售。在此之前,Battle组合将于5月18日第一次访问泰国,与歌迷们一起举行fanmeeting. Battle组合第二张单曲的主打歌题目为《说吧》,风格依然是表达爱情的快节奏舞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