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演唱会将请来郭德纲 全场都用中文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38  北京娱乐信报
张娜拉演唱会将请来郭德纲全场都用中文演唱

韩国歌手张娜拉首次在中国开个唱。信报记者 张成钢/摄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昨天,韩国歌手张娜拉(blog)宣布将于6月8、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续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在这场名为“凡得·那么爱你”的演唱会上张娜拉(blog)除了会全部用中文演唱歌曲,还将邀请到郭德纲(blog)何润东(blog)及一位国内歌手担任表演嘉宾。

  虽然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但是在中国开

演唱会还是头一次,所以张娜拉的爸爸也特别担任了演唱会的总导演,他透露女儿在演唱会上的所有歌曲都将用中文演唱。而为了能让当天自己的发音更准确,张娜拉说从现在就已经抓紧开始练习中文歌。目前定下的演唱曲目,除了有《功夫》、《恋爱宣言》、《娜拉》等还有《甜蜜蜜》等中国歌。

  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嘉宾,这次张娜拉的演唱会也邀请到了郭德纲、何润东及一位国内歌手担任表演嘉宾。听到前两人的名字后,也不免有些惊讶,和张娜拉有过合作的何润东还好说,可以一起合唱,而著名

相声演员郭德纲要以怎样的身份出现就成了最大的关注点,对此主办方表示等到当天就会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