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自立门户 加拿大演出突然取消气恼韩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39  新浪娱乐
Rain自立门户加拿大演出突然取消气恼韩侨(图)

LV的第六代传人Mr Benoit Louis Vuitton(左)与Rain在西班牙举行的派对上相见欢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王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批文问题刚解决,现在又遇上麻烦事,Rain原定6月初到加拿大举行个唱,但最近主办商却以场地的限制未能安装制造特别效果的设施,决定取消演出,令当地的韩侨非常愤怒。

  在多伦多居住的韩侨5月9日接受报章《Korean Times》的访问时说:“这次演出不但在加国的韩国报章,甚至在中国报章都卖了很大版广告,演出却取消了真是丢脸。”一名主妇说:“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并不便宜,但为了令女儿可以亲眼看到Rain的表演,我才买的票,若可以退钱当然好,但主办商如何补偿一直期待演唱会的我女儿的幼小心灵?”

  负责Rain多伦多

演唱会的公司Revolution的发言人表示,因演唱会需有很多爆破及特别的舞台装置以制造特别效果,但演唱会的场地Molson Amphitheatre却未能如计划般安置所有设施。而策划Rain是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其父亲是大股东的主办商Starment的发言人亦说:“原本我们计划另觅场地,但因暂时仍未找到适合的地点,故决定无限期延期。”不过当地的侨胞就认为主办单位一早已知演唱会的规模及需要的设施,怎会临时才表示场地不合适?

  另一方面,受著名品牌Louis Vuitton邀请到西班牙欣赏帆船赛的Rain,大前天(5月9日)参加了LV举行的大型派对。仍在西班牙的Rain昨天向韩国传媒宣布与经理人及唱片公司JYP Entertainment结束宾主关系,离开一手发掘他的师傅朴振荣。据说其实Rain4月底已向朴振荣表示想离开JYP,而后者亦表示十分尊重其决定,现相信Rain极有可能加盟Starment或自立门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