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演唱会全唱中文歌 将请郭德纲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42  竞报
张娜拉演唱会全唱中文歌将请郭德纲做嘉宾(图)

张娜拉

  一个是娇娇小小的韩国三栖明星,一个是中国炙手可热的相声演员,张娜拉(blog)郭德纲(blog)在一起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下个月初答案即将揭晓。

  6月8日、9日,张娜拉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两场演唱会,而郭德纲则会担任演唱会的嘉宾。

  演唱会上全唱中文歌

  作为“2007中韩交流年”韩国政府的形象大使,张娜拉的这次演唱会也是中韩交流的一项内容。同时,在这次演唱会上,张娜拉也将向大家汇报自己在学习中国文化方面的成绩,演唱会上的所有歌曲都将用中文演唱。这也让她成为了第一个用中文演唱演唱会全部曲目的韩国歌手。

  对之前已经推出过两张中文专辑的张娜拉来说,选歌并不是太大的问题,而且,这次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她还会翻唱一些经典的中文歌曲,比如《甜蜜蜜》等。不过,具体的曲目安排还没有确定。

  演出融合中韩文化

  邀请郭德纲担任演唱会的嘉宾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炒作行为。事实上,张娜拉的演唱会上还安排了不少和中国文化、中国曲艺有关的内容。除了“非著名相声演员” 郭德纲外,张娜拉还邀请了鼓曲等曲艺类别的名家到演唱会上献艺。

  除了中国传统曲艺,演唱会上还将有韩国民族舞蹈的表演,而张娜拉也将在韩国鼓乐的伴奏下演奏长笛。

  不惧绯闻邀请何润东(blog)

  此外,演唱会还有另外两位嘉宾。一位是国内的某位歌手,张娜拉没有透露其身份,另一位就是之前和张娜拉传出绯闻的何润东。

  二人之前在音乐方面有所合作,随后就被媒体拍到同游的场面,甚至传言张娜拉要成为台湾媳妇。

  不过,张娜拉表示,自己和何润东并没有什么,都是媒体在捕风捉影。由于二人之前的合作彼此都很愉快,所以这次请何润东来担任嘉宾是理所当然的。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