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强:“姚政的原创和摇滚,我无法认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1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济南唱区姚政昨晚凭着49115条短信支持将快乐男声总决赛第四张入场券收入囊中。随着济南唱区决赛的落幕,离48小时突围赛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刚刚走下比赛场的各位待定选手又投入了紧张的备战当中。

  魏晨、王铮亮、蔡思涛是在实力强劲的成都唱区的角逐中突出重围获得48小时突围赛资格的三位待定选手。刚从成都决赛的战场上走下来的他们,现在又开始重整装备,迈向新的战场。

  比赛下来的他们,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通告不断,可这并没有影响三位选手对突围赛的投入程度。号称成都唱区“拼命三郎”的他们,会抓紧每一个采访间歇,用挤出来的时间选歌、练歌。手机、psp成了练歌的工具。魏晨随身携带着他的psp,有时会调皮地边听歌的边玩上一小会儿足球游戏,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忙碌的通告和排练之余,各位选手还会抽时间收看每晚的各唱区的比赛,了解一下各唱区的赛情。

  对于刚刚结束的济南唱区的决赛,三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看法。

  和平安私交甚好的王铮亮,对于好友因短信票数不高而离开舞台表示遗憾。他表示平安平时很低调,可能不大懂得如何宣传自己所以才会被短信票数所累。

  蔡思涛是成都唱区有名的创作型选手,现已有许多成熟的原创作品。但是对于昨晚济南唱区冠军姚政的原创并不认同,他认为音乐创作不在于风格,而是在于能否打动人心,在这方面姚政表现得较弱。同时他还对于姚政昨晚所谓的摇滚持有异议,认为姚政在演绎摇滚作品上的技术并不能准确到位地传达出歌曲所需要的情绪。对昨晚另一位冠军争夺人选king组合,蔡思涛觉得两人的和声不错,但作为个人的话,却实力较弱,缺乏鲜明的特色。

  对于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时刻因为短信票数稍弱而只能待定的king组合,魏晨表示他们和自己一样,需要时间来被大家认同和喜欢。

  之前成都唱区决赛许多人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可观看后许多观众表示,成都唱区选手实力是六大唱区中实力最强的,但是选手缺乏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并没有十分突出的表现。四强选手表示,10进1的比赛,大家都有意的舍弃了一些个性化的东西,为的就是突出成都唱区的整体唱功实力,那一场比赛,他们是为成都的荣誉而战,而自己个性特质将会留在之后的突围赛和全国

总决赛的舞台上去呈现,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成都四强,也将继续用自己的实力捍卫成都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