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挑战高音天王Vitas 夺快男赛区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59  京华时报
王栎鑫挑战高音天王Vitas夺快男赛区冠军(图)
王栎鑫

  本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朱雅清)在前晚举行的2007快乐男声广州唱区10进1的决赛中,年仅18岁的王栎鑫轻松战胜众多劲敌问鼎冠军,网上关于他的负面传闻随即接踵而来。昨天,王栎鑫笑称他早已做好应对流言的心理准备,因为“明星都是这样过来的”。

  从当初在长沙唱区海选中落败,到只身一人转战广州并顺利晋级10强,王栎鑫的心态一直很从容。前晚他勇敢地挑战了俄罗斯高音天王Vitas的代表作《Opera 2》,略显青涩的海豚音配上超越实际年龄的稳重台风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包小柏评价道:“18岁有这样的表演让很多人讨厌,因为你拥有的天赋和才华胜过很多28岁的人。”在攻擂战环节中,王栎鑫一口气PK掉王晰等强劲对手,连守5关当选擂主。最后与唱型俱佳的俞灏明争夺冠军时,王栎鑫毫无悬念地以72083票胜出,成功晋级全国10强。

  赛后有网友称正就读于湖南常德市某中学高二的王栎鑫出生于1989年9月20日,至今未满18岁。此外还称王栎鑫在高二莫名留了一级,为躲避高考才参加快男比赛。昨天谈及此事,王栎鑫澄清他是在高一时留级的,而且他的生日是1月18日。他说虽然已经1个月没回学校上课,但老师们对他都很支持。对于接下来的10强赛,王栎鑫踌躇满志。听闻外界传言张杰(blog)为全国冠军人选,王栎鑫脱口而出:“张杰得冠军的话,我就去死好了。因为我就是冠军。”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