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上海个唱好事多磨 不改初衷20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3:36  新浪音乐
Rain上海个唱好事多磨不改初衷20日举行(图)

Rain

  新浪音乐讯 纷纷扰扰近两年的Rain上海演唱会终于落实,来自上海的百仕辰公司排除种种困难,定于本月20日举办韩国国际级歌星Rain的个人演唱会。

  在过去的两年中,围绕着主办权、批文等问题,Rain的演唱会一延再延,甚至出现了严重的法律纠纷,最后,经过艰难的多方协调,最终主办权落入上海百仕辰之手。昨日,笔者请Rain本人对这两年的反复谈谈个人感受,他的回答是:“我一直给上海留着一个档期,没有一刻改变过,希望和上海的歌迷见面,为大家表演。”

  据了解,20日Rain的

演唱会门票经过长时间的累积预订,居然已经突破了总票房的60%。而20日当日,光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的直飞歌迷团,需要的高等级门票就高达数千张,再加上内地其他城市的歌迷组团,主办方颇为担心演唱会当天的售票秩序。

  据透露,Rain演唱会的制作成本超过2000万人民币(20亿韩币)。其中视频效果、烟花效果等关键部分将挑战全球最高水准。巨型舞台来自澳大利亚,负责制作的是麦当娜演唱会的总制作人,其麾下团队包括来自美国、澳洲、新加坡、韩国等地总共120人,而上海本地的协作人员总数将远超此数。

  主办方还透露了一个令Rain迷们欣喜的地消息:在演唱会前,Rain本人将出席一个时间长达1小时的零距离歌迷会,凡是购买本次演唱会门票的观众都有机会亲临现场与Rain面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