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 女嘉宾仍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1:59  新浪音乐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女嘉宾仍成谜(图)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女嘉宾仍成谜(图)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女嘉宾仍成谜(图)

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启动仪式

  新浪音乐讯 6月9日,罗志祥(blog)把“秀”场搬到了上海大舞台,这一次,他是绝对的主角———2007“精舞门”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在沪上揭幕。以舞见长的“小猪”罗志祥此次将带来极炫的《精舞门》舞蹈。5月13日,主办方特地为罗志祥在上海举行了2007“一枝独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启动仪式。

  为“小猪”加油。视蔡依林(blog)为“哥们”的罗志祥,是否会邀请这位圈内好友担任演唱会嘉宾呢?罗志祥本打算邀请产后复出的小S倾情加盟,小S也欣然答应了这一邀请。但很不凑巧,当小猪正式发出邀请时,小S又有了身孕,所以也只能和好朋友说对不起了。虽然罗志祥对此表示完全理解,但选择女嘉宾又成了一件伤脑筋的大事。记者从目前罗志祥给出的欲邀请嘉宾名单中发现,除了周杰伦是男歌手外、蔡依林、杨丞琳(blog)大STwins等名字都在备选之列。至于谁最终能出现在上海舞台,主办方表示主要取决于对方的档期,目前都在积极联系中。

  罗志祥的人气与日俱增。与大S主演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在中国台湾地区收视率屡创新高;去年年底发行的《Speshow》创下个人唱片最好成绩;今年3月在上海的唱片签售持续了整整6个小时,创下了沪上唱片签售的一个纪录……作为娱乐圈在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艺人,罗志祥付出的心血非常人所能比拟,譬如新专辑《Speshow》中主打歌《精舞门》的舞蹈,难度超高,3分多钟的MV需要挑战5种不同风格的舞蹈,“小猪”练了整整1个月才通过。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之前,很多综艺晚会都想请罗志祥在晚会上表演《精舞门》,但都一一被他谢绝。“小猪”表示想在这次自己的个唱上,当着全场一万名歌迷,展示这一绝活。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