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出道七年无遗憾了 休息一年皮肤变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孙燕姿出道七年无遗憾了休息一年皮肤变好(图)
孙燕姿在事业上没有“七年之痒”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每天都在耳边重复着同样的声音,不知不觉,这个声音已经陪伴了大家7年之久,这就是孙燕姿!俗话说“七年之痒”,似乎每到7年都会遇到瓶颈,而大家的孙燕姿似乎没有重复错误,而是逆着光一直勇敢向前走。正如《逆光》的宣传语一样,“当我决定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永不放弃!”而昨晚在四川大学举行的“统一冰红茶孙燕姿《逆光》新歌发表会”上,孙燕姿演唱了《逆光》《我怀念的》《年轻无极限》等6首歌,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现场气氛超好,所有人在燕姿的歌声中,找到记忆中那最熟悉的时刻……此外,发表会前,记者对其进行了专访。从专辑到人生,燕姿畅谈得淋漓尽致

  出道7年 永远没有遗憾

  出道7年,孙燕姿足足发了10张唱片,很辛苦也很知足,因为每张唱片都聚集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坚持。所以在她的音乐词典中,永远都没有遗憾。“我不会有遗憾。因为每个阶段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只要你坚持把每件事情做好就没有遗憾。至于外界的评价,我会在意,但是不会因为他们而改变自己的音乐。”说到“遗憾”,燕姿不自觉提起了上一张专辑《完美的一天》,因为无论外界的评价和销量都不是特别好。“我一直不觉得《完美的一天》有遗憾,因为这张专辑有很多新鲜的东西,我也学到了很多,所以不觉得有遗憾!”虽然没有遗憾,可是“完美”是必不可少的。“演唱会吧,每次演唱会都会下很多工夫,都会很努力,而且演唱会不仅是我的个人SHOW,还是整个团队的完美展现。”

  孙燕姿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孩子,即便是休息的那一年,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简简单单也能很快乐。所以当记者问到燕姿愿不愿意回到过去7年的某一个时间点时,孙燕姿笑着告诉记者,“现在蛮OK的,很不错!”不过对音乐的坚持,也让孙燕姿的音乐历程起起伏伏,而最让她在意的是“自由”。“我觉得还有一些自由是我一直没有得到的,毕竟需要工作。”

  我怀念的 让大家共鸣

  新专辑《逆光》中,孙燕姿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那首《我怀念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怀念的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而且燕姿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哭了,哭得很伤心。“那首歌写得很好,那种埋怨……感情到了某个阶段真的会忘了看着那个人忘了听他讲话。”孙燕姿回忆录这首歌时并没有特别的画面,就是很多时候我们唱一首歌会有一些感动,好像很感触,觉得“好多回忆哦”,可是你究竟在回忆什么,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一种感觉。

  那孙燕姿怀念的事情是怎样的?“以前念书没有什么钱,跟男朋友说我们很爱吃日本料理我们省省钱去吃,就省一个礼拜去吃,而且只能点几样,因为钱只有那么多。现在要吃日本料理就变成一件简单的事,不用考虑那么多了,不过还是蛮怀念过去的。”《逆光》专辑文案上一直强调,“当我决定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永不放弃。”似乎在暗示某种情感,那燕姿对感情的认识是这样吗?“艺人谈感情,就是不容易,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需要聊点什么,可是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些空间。‘永不放弃’讲的是精神层面的,比如唱歌之前有点想放弃、《完美的一天》没有卖得很好的时候会有点犹豫、金曲奖唱走音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够好……每次都要跨过一些困难之后又觉得那也没什么难的。”

  双重性格 火爆脾气改不了

  虽然孙燕姿总是笑得很灿烂,但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脾气并不好。问她是否常常容易生气,燕姿沉吟半刻说:“我是典型的双重性格。有时候很活泼,有时候却很安静,有时候喜欢装可爱,有时候又成熟到像个老太婆。说我脾气不好,我承认,但我真的不是常常容易生气的人,毕竟出道7年,该经历的都经历了,遇到不公正的待遇,也不会发火。”那什么时候会发火呢?“我最容易发无名火,来得快去得也快。在比较放松的状态下,我会很有创作欲,听很多音乐,然后发挥超常水平,虽然在很多朋友看来,我已经在过老年人的生活,但我却乐此不疲。”

  白色衬衣,配上精致的黑色沙带,穿着少有的黑色超短裤,29岁的燕姿帅气中带着她所独有的小

性感。“真的变漂亮了吗?”对于记者的称赞,显然燕姿非常开心。“我算是少数几个可以随便吃的女艺人吧,这点我很有自信哦!至于皮肤变好,我想是休息一年的缘故吧,让我能够彻底放松!”

  很多歌手都会“唱而优则演”,而孙燕姿一直没有这方面的尝试,虽然关于她拍戏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拍戏,因为这是另一种领悟,可惜仍未找到适合的剧本。可以选的话,我想拍爱情片、笑片。”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