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台风狂野豪放 跳掉裙子庆幸自己有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03  新浪娱乐
何超仪台风狂野豪放跳掉裙子庆幸自己有料(图)

何超仪愈唱愈High,台风狂野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两场《Let's Fight Live黄贯中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嘉宾许怀欣受热情Fans感染,企上栏杆玩“跳水”!有男Fans则肆无忌惮地对着镜头吸烟,无视室内禁烟条例!另一嘉宾何超仪亦愈唱愈狂野,还跳到掉裙,幸好有长裤打底,但她弯腰唱歌时却春光乍泄!而尹子维则带备十多罐啤酒捧场,与朋友喝完一罐又一罐。

  对于Fans在场内吸烟及饮酒,黄贯中慨叹:“没办法,控制不了!(不怕被列入黑名单?)不要说,说了就会被列!”而超仪则表示不介意走光:“有‘W’好过没有,老公都不知多喜欢我热情奔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