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唱响《生命宣言》将第七届为残运会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朱静)5月12日晚8时,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开幕。在本届残运会的开幕式上,我国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blog)激情演唱了歌曲《生命宣言》。

  此次残运会开幕式在云南昆明星耀体育城的万人体育馆内进行,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一改以往的运动会开幕仪式与大型文艺表演分割开来的做法,将二者融合为一。此次开幕式上的大型文艺演出由“我心飞翔”、“生命之光”和“爱满人间”三大章节组成。在第一章节“我心飞翔”中,本土歌手用激情四射的歌舞点亮了残运会的圣火;随后,全场气氛在“生命之光”中舒缓下来,我国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激情演唱了《生命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