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英新造型金卷发扮可爱 翻唱早安少女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59  新浪娱乐
玄英新造型金卷发扮可爱翻唱早安少女歌曲(图)

玄英

玄英新造型金卷发扮可爱翻唱早安少女歌曲(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韩星玄英将于16日在线公开第二张数字单曲辑《恋爱革命》。

  自去年三月翻唱罗马尼亚人气三人组O-Zone的《Dragostea Din Tei》正式进军歌坛,并拥有超人气后,玄英此次的新单曲翻唱日本人气组合早安少女的《LOVE Revolution 21》。

  早安少女的《LOVE Revolution 21》曾在日销量达到了100万张,玄英新单曲《恋爱革命》在原歌曲的歌词与合唱部分基础上改编而成。

  据悉,此次也因得到了昔日一直坚持反对翻唱的早安少女组合允许,让歌迷更加的期待新单曲的发布。新单曲《恋爱革命》深深打动了组合早安少女监制的心,因此单曲歌词还被译成日文在日广泛推广。

  玄英新单曲辑分为两大主题,以夏季清凉气氛为主题的轻快歌曲《恋爱革命》、《Hani Hani》和以俱乐部Dance为主题的歌曲《Drow Out》、《出名的女孩》。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