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Wannabe三周连续登顶 荣获音乐大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SGWannabe三周连续登顶荣获音乐大奖(附图)

SG Wannabe

  新浪娱乐讯 3人男子组合SG Wannabe连续三周在《人气歌谣》中登顶。

  SG Wannabe的《阿里郎》在5月13日的SBS《人气歌谣》节目中,成为了一周中最受喜爱,人气第一的歌曲,SG WANNA BE也因此得到Musician Song奖。

  当天得奖的SG Wannabe说:“谢谢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家人,还有爱着我们的歌迷朋友们。”

  同时当天的《人气歌谣》还有前H.O.T.成员李在元华丽的回归表演。另外,IVY、EPIK HIGH、EVAN、允儿、蔡妍(blog)徐仁英等都进行了表演。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