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元时隔两年回归 受韩国网民热烈欢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12  新浪娱乐
李在元时隔两年回归受韩国网民热烈欢迎(附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H.O.T出身的李在元的回归受,到了网民们的热烈欢迎。

  李在元在13日下午进行的SBS《人气歌谣》中,演唱了1.5辑主打歌《I’m so hot 》和《World is yours》,网民们对李在元的回归报以了热烈的欢迎与关注。

  在李在元的表演现场,约有300多名歌迷到场为他加油打气。李在元为了歌迷还在采排后特地在电视台边的公园举行了歌迷会。李在元与歌迷们一起度过了30分钟的愉快时光,表达了对歌迷们的谢意。

  接下来李在元将相继参加SBS《精神统一》和《开放音乐会》等节目,开始繁忙的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