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拍摄新单曲MV 一见钟情爱情故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01  新浪娱乐
Battle拍摄新单曲MV一见钟情爱情故事(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首次以组合身份亮相,凭借一首单曲《Crash》在中国、韩国、泰国吸引大量歌迷的韩国组合Battle(blog),将于本月31日,正式发行第二张单曲《说吧》。

  在新单曲专辑即将发表的前14天,Battle组合拍摄了一部新歌的MV。这部MV的主要情节讲述了以洗手间、楼道、服装秀舞台等场所为背景,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的故事。

  特别是在服装秀舞台的这部分场景,与Battle组合一起参与拍摄的还有Battle组合的歌迷们和现场记者们。歌迷们在舞台下的欢呼,以及记者们拍照取材的镜头都一一被MV导演记录在MV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