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五十强不满恶意炒作投奔“我型我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11  重庆晚报

  昨天的“型秀”招募现场,前来参赛的两位“快男”五十强选手向记者爆料,他们表示,炒作和刷票令很多选手都丧失了兴趣,之所以参加“型秀”演员招募,是看中了没有PK,没有恶毒评委的和谐环境。

  作为西安五十强选手,张昕表示了对“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的不满。“她彩排时还表扬我不错,比赛时一上场却评价说‘你太做作’。其实这也是节目组让她这么做的,为了节目的收视率。”谈到这里张昕显得愤愤不平。

  曾理谈起整个比赛时表示,冠军张杰本身就是艺人,有很多粉丝支持,票数自然高。“两个小时票数涨两万,明显有粉丝在进行运作,太不公平!”谈及对“我型我秀”的印象,曾理说,评委们给选手提意见都很温和,令人感觉温暖。而且,“型秀”只招演员,不用评冠军,选手压力也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