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唱前贴身追击 郑秀文Bob头造型率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24  中国新闻网
开唱前贴身追击郑秀文Bob头造型率先曝光(图)
郑秀文

开唱前贴身追击郑秀文Bob头造型率先曝光(图)
为了这次演唱会,郑秀文彻夜到发型屋剪了一个Bob头

  中新网5月14日电 将于本周六(19日)复出在香港开唱的郑秀文,连日来积极排舞备战,前晚(12日)排舞后,更专程到发型屋为个唱换上全新Bob头,为免新造型曝光,郑秀文更以外套蒙头遮面,非常搞笑。

  病愈复出的郑秀文,将于本周六在红馆展开8场

演唱会,香港“头条网”记者发现郑秀文在上周六晚约7时许,身处九龙城排舞室落力练舞。郑秀文由七时半排练至晚上十一时左右,表现落力,不过却一度出现喘气,但她坚持不肯停下休息,似乎非常紧张这次复出的头炮。

  排练其间,郑秀文绝不马虎,台上走步表现纯熟,期间还有助手以摄录机拍下她练舞过程,留待之后改进舞步,记者在郑秀文排舞期间,从对面大厦亦听到节拍强劲的音乐,相信她这次开骚的舞步以快歌为主,其中两首为旧歌,新歌反而不多。

  郑秀文排完舞离开时,发现记者在门外等候,她心情不俗,笑笑跟记者Say Hi,又问记者:“你们还没走呀?”语毕即登车前往发型屋Hair Culture,为这次个唱换上新发型。发型师花了三小时为郑秀文弄了今年最流行的Bob头,其刘海紧贴前额,离开时郑秀文见到记者依然笑着打招呼,助手则向记者表示:“够啦!不要再拍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