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健新曲MV20秒完成 成宥利助阵秀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42  新浪娱乐
韩星尹健新曲MV20秒完成成宥利助阵秀演技(图)

成宥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使美女成宥利,于8日在坡州英语村附近秘密拍摄了歌手尹健新曲《莫非》MV,仅用20秒拍摄完成而让很多人惊叹不已。

  在新曲《莫非》MV拍摄过程中,采用了在韩国MV界从未使用过的独特方式进行了拍摄,并与以往传统方式不同仅用20秒就拍摄完成。消息一传出就在韩国演艺界引起了不少的骚动。

  有关负责人吴世勋导演对此表示:“非常希望从目前的传统MV拍摄方式中摆脱出来另觅新境。作为尹健的忠实歌迷很想此次新曲MV采用一些目前从未在韩国采用的独特方式来进行拍摄。”

  尹健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为了MV拍摄不惜暂时封闭拍摄现场周围2公里以内所有道路,并动用洒水车、起重机、消防车等巨大装备及众多人力。还对成宥利演技赞不绝口说到:“在当天的拍摄现场亲眼目睹了女主人公成宥利的不凡演技。”

  仅用20秒拍摄的MV与尹健足达四分钟的歌曲《莫菲》完美结合的MV,将于本周与众多歌迷见面。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