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梦远了》荣登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10  新浪娱乐
张瑶《梦远了》荣登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冠军

张瑶

  新浪音乐讯 近日,歌手张瑶最新单曲EP《姻缘》顺利出炉,自问世以来,博得了业内人士及歌迷的一致好评。其中主打歌曲之一的《梦远了》,本周喜获殊荣一举登上“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榜首位置,成绩骄人。据悉,该单曲在该榜已经连续上班10周,最终以不俗的实力荣登冠军宝座。

  忠实原创,坚持个性,成就音乐梦想…….[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从2000年创办之初至今,七年来始终秉承这样的音乐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华语歌坛的原创。作为惟一由文化部授权认可的流行音乐榜,[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以时尚与音乐融合,原创与流行同行为主旨,集合了众多两岸三地华语乐坛原创音乐的精髓和众多喜爱原创音乐的人士的加盟和青睐,并受到唱片公司、歌手和歌迷的一致认可。

  《梦远了》是顾长卫导演的电影《立春》中的“影子主题曲”,张瑶在该片中的演技大获顾导的赞赏和肯定,据悉她个人新专辑也即将面世。该专辑的制作,汇聚了包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内地在内的众多顶级制作人的联袂打造,更是在她的唱功上做足了文章,一个全新的张瑶,你会发现邻家女孩已成长为韵味十足的女生。

  冬天就要去了,春天不远了,可春天来了,理想却不知飘向了哪里,《梦远了》以一种轻柔的温情、些许的无奈感染着大家,让忙碌于喧嚣世界的我们得到心灵的宁静,思绪的沉淀。在如今流行繁冗复杂、饶舌歌词的世界里,这样简单而又真实的感觉更显得弥足珍贵。流畅的旋律,朴实的歌词,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此次《梦远了》凭借强劲的人气荣登雪碧榜冠军宝座,是否意味着乐坛将要重回返朴归真的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